List of Monumental sculpture projects 2015

  • 1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fr/2015/02/sunday-robot-play.html
  • 2 http://shuengitswannjie.blogspot.fr/2015/02/interactive-reading-room-tea-house-2015.html
  • 3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fr/2014/06/neo-ming-bed-luxembourg.html
  • 4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fr/2013/02/yuzi-paradise-tell-moon.html
  • 5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com/2011/09/12th-changchun-international-sculpture.html
  • 6 http://www.saatchionline.com/Shuen-git

Monday 22 July 2013

InDPolar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(InDPolar國際動畫節)

 InDPolar International Animation Festival (InDPolar國際動畫節)

金穗獎最佳動畫2013 (2nd InDPolar)

 15-07-2013上映

故事簡介

金穗獎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短片競賽,台灣電影短片輔導金歷年也資助了不少傑出作品。今年,我們再次為大家帶來今年金穗獎得獎及短片輔導金動畫作品。(同場加映2013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提名動畫《幸福路上》。)
* 金穗獎代表胡延凱先生,將來港跟大家交流見面。

《顛》
犯人Kyle被關在不見天日的石牢裡,日夜忍受獄卒的欺凌。唯一的朋友,壁虎,為了完成Kyle的願望,冒險偷獄卒身上的鑰匙。而Kyle見壁虎危險,也奮不顧身相救。 * 2013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提名

《無‧常》
無常在一座破舊的廢墟中甦醒,藉由環境中熟悉的景色回憶起自身的往事與信仰。當廢墟正逐漸被時間洪流吞噬時,無常試圖逃離此地。
* 2013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提名
* 2013 SIGGRAPH電腦動畫節選映作品

《RUINS OF HEART》
在一個空蕩的舞台上,主角夢醒過來。他發現身邊有一台老舊的電影放映機,映出女孩的美麗畫面,而他卻只能以牆上的影子觸碰這不真實的影片。
* 2012 K.T.創意獎動畫組銀獎
* 2013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提名

《呼忽》
整條路上都是高樓的街,老舊的小廟顯的突兀卻沒有人關注,小廟裡供奉的神明見狀,希望老舊的小廟能夠再次吸引人們……
* 2013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提名

《月亮掉下來》
滿月之夜,一位年輕的未婚媽媽抱著她的孩子站在街頭,當她掙扎是否要拋棄自己的骨肉時,月亮突然掉了下來……
* 2013金穗獎最佳學生作品獎提名
* 2013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提名

《換燈泡的男孩》
一個以換燈泡為工作的小男孩,因為自己的家沒有燈泡,私心偷了一個盲人的燈泡。
* 2013金穗獎最佳學生作品獎特別表揚
* 2012台北國際數位獎評審團特別獎

《攝影師》 相信人一生多少都曾有悔恨或遺憾的事情發生,總會在事後回想並告訴自己當初我若沒有這麼做或者是做了?在未來會不會是個不一樣的結局?當有一天你得到一個時光機能回到過去時,你又會下哪種決定?
* 2013金穗獎動畫技術獎
* 2012 TBS Digicon6 台灣地區首獎
* 2013金穗獎最佳學生作品獎提名

《享樂花園》
靈感來自15世紀畫家「Hieronymus Bosch」的繪畫,利用拼貼式的敘事手法,醞釀出一幕幕緩慢、優雅、詭譎的幻想片段,呈現人類性慾歡愉的享樂天堂,影像充滿濃濃的東方氣味。
* 英國動畫節

《肉蛾天》
在吃人肉的亂世裡,阿蛾過著以賣淫換取人肉的日子,辛苦照顧丈夫與孩子。一日,丈夫突然死亡,阿蛾傷心之際……
* 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最佳動畫
* 廣島動畫節競賽片

《禮物》
出差的已婚男子深夜投宿旅社,老闆女兒孔雀對他一見鍾情並潛入房間告白,驚醒後的男子情急下只好哄騙她,並將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送她。
* 2013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
* 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

《幸福路上》
六歲的小琪和爸媽住在幸福路上。今天是小琪第一天上小學,媽媽說在學校裡要講國語,可是小琪發現班上有個金頭毛藍眼睛的同學,她也講台語耶⋯⋯
* 2013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提名



導演 : 多名
演員 : ---
片長 : 89 分鐘
級數 : ---
語言 : 部份國語或閩南語 (部份中,英文字幕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