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 of Monumental sculpture projects 2015

  • 1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fr/2015/02/sunday-robot-play.html
  • 2 http://shuengitswannjie.blogspot.fr/2015/02/interactive-reading-room-tea-house-2015.html
  • 3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fr/2014/06/neo-ming-bed-luxembourg.html
  • 4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fr/2013/02/yuzi-paradise-tell-moon.html
  • 5 http://swannbb.blogspot.com/2011/09/12th-changchun-international-sculpture.html
  • 6 http://www.saatchionline.com/Shuen-git

Wednesday 11 June 2014

taipei city futuro house!


futuro

在台灣,多數的人知道台北縣三芝鄉有『飛碟屋』,但前陣子已經拆除,不少人覺得惋惜!其實在北台灣的萬里,也有所謂的的『飛碟屋』。和三芝飛碟屋不 同之處在於,萬里飛碟屋是屬於單層獨棟的,外觀為半圓弧型,環繞著窗戶,就像一台真正的飛碟降落在地球上。我們這次去拍照的天氣是霧濛濛的陰天,讓這裡更 添加了許多神祕感!
不過特別的地方是,這裡還有人居住!恰巧有遇到一家人來這裡,屋主說這裡在民國68年完工時,當時幾乎每一棟飛碟屋都有人居住,比較像社區(三芝偏向於渡假中心),當然還有個社區名字—「太空玲瓏屋」。
屋主很熱情的還讓我們參觀飛碟屋內部裝潢,裡頭有個小客廳、床、衛浴設備樣樣俱全。除了像飛碟的外觀之外,還有方形的建築,四面是大片落地窗,不過幾乎每 戶人家都會用布將窗戶擋住,所以也可以看到些有趣的花布圖案,滿有趣的!不過也因為裡頭還有人居住,所以去拍照時也就不要太打擾人家啦。
自行開車
1. 中山高速公路 →八堵交流道下→左轉基金公路→經萬里至翡翠灣→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旁的日光路。
2. 北二高速公路 -→萬里交流道下→左轉基金公路→經萬里至翡翠灣→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旁的日光路。
3. 濱海公路 →往淡水金山至翡翠灣→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旁的日光路。
4. 陽金公路→從陽明山往金山→接濱海公路至翡翠灣→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旁的日光路。

★ 搭乘大眾運輸
1. 公車-於國道客運台北總站搭乘【台北-金青中心】,其中部分班次(金山)延駛至(法鼓山),於翡翠灣站下車

No comments: